很开森的无聊

나쁜 녀석들 坏家伙们

昨天看到第十集了,今晚应该就要看完了。是在看了信号之后,一直在找有关警察类似题材的韩剧。坏家伙们感觉并不怎么好看,和信号比起来没有迫切感,虽然信号后期的回忆让人感觉有些节奏拖沓,但是这些回忆的内容都是必不可少的,而坏家伙们就让我个人觉得有些不痛不痒了,正文演的有些面瘫,并不是说他不好,只是在我看来他所演出的病态更胜于剧中高智商的设定。总之感觉,不太刺激。

再来几句前两集个觉得讲得挺有意思的台词,尤其是第一段,非常的写实,无论在哪个国家、哪个地区都相当的真切。


这次的道福署案给我们的教训如下:面对着反社会的的变态犯罪,我们的警察是在太过平凡和善良了。他们不是为了保护5000万国民的安全而被选拔出来的10万名警察,而只是为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选择了那个职业的5000万分之10万,让人遗憾的是,这就是大韩民国警察们的现实。


揍善良的人那是暴力,但是揍坏蛋那就是正义。


恶其罪,不恶其人。

 

在我家楼下开超市的珍淑他妈、在上面开洗衣店的钟民他爸、在旁边开网吧的海男他叔,他们都会交一种叫税金的东西呢,你的工资则是由他们交的税金组成的。既然用别人的钱买衣服穿、买饭吃、买酒喝,那起码应该不撒谎吧,那样才算对国民的礼仪吧。

 

—你知道如果人要想活出个人样最需要的是什么吗?

—急迫感

 

幸会啊,正义。(然后,砰的一声,给了一拳)


不敢咬就不要吠。


评论

© 愉悦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